橘木

杂食博爱,墙头多,产出是因为爱
爱能拯救世界

【Avengers】Dream(11)

十一、

Natasha赶回总部的时候,距离上次的国务卿拜访已经过去三天了。一进门就看见两帮人剑拔弩张地对立着,她感觉自己的太阳穴一跳一跳的发疼。如果可以的话,她真的很想现在就把门带上假装自己还没回来或者是从没存在过。

“你们在干什么?”Natasha叹了口气对Clint发问道。

Clint耸了耸肩,示意她自己看。

“你不能把Wanda拘禁起来!”

“这不是拘禁,这是保护!”

“她还只是个孩子!”

“有时候我真想一拳打爆你那口洁白的牙!”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地争吵着。

Natasha揉了揉太阳穴,大概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先生们我们先暂停下。”众人都静了下来,扭头看着她。

有时候她真觉得他们才是长不大的孩子,不然现在怎么会干出这么幼稚的事情。

“我们先问一下Wanda的意思,她到底打不打算签?”Natasha望着Wanda,她显然没想到她会把话题转到自己身上,一时间有点紧张。

“我……还在考虑之中……”Wanda有点犹豫的回答到。Natasha点了点头,很好,这也就说明她不想签,她明白了。

Natasha将目光重新放回站在那儿的两个小伙子,“Steve现在是特殊时期,我们都要低调行事,不仅是Wanda,可能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都要被监控着。”

Steve好像想反驳什么,但她没给他机会,直接将话锋转向了正扬着眉看着对方的Tony。如果不是现在情况特殊,她真想给他们两个各来上一拳。“还有Tony,各国的联合签名是完成了,但如果我没记错,执行期是很漫长的,最长能有三个月。也就是说,在这三个月的时间内,Wanda的活动范围只要没出美国,并且能监控到她在哪里就足够了。”

Tony撇了撇嘴,嘟囔了一句我这是为她好。

很好现在他们之中不想签协议的Super-human只要熬过三个月就可以退休了,当然,也可以现在就直接上报,说不定还能更早退休。

Natasha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看着众人,“所以现在是以Steve为首的Bucky、Sam决定不签,以Tony为首的Rhodey、Vision决定签,Wanda待定,对吗?”

“Clint呢?”Steve扭头看了眼在一旁看戏的Clint。

Clint摊了摊双手,“我差不多该退休了。”

Natasha感觉Tony的脸更黑了几分。

如果在平时她或许会想找Tony谈谈,但现在她有更重要的事要说。就在她准备开口之际,Tony打断了她。

“那你呢?”他问她,却没看着他。Natasha感觉他似乎已经默认她要支持Steve了。

“我会签。”话音刚落,屋内的众人都齐刷刷地看着她。没想到这句话还真是掷地有声,她自嘲地想着。

“我没听错吗?你是在支持我?”Tony怀疑地看着她,做出了一个标志性的Tony Strucker表情。

Natasha皱起了眉头,“如果你再用那个表情看着我,我就收回我刚刚的话。还有,我有很紧急的事要说……”

很遗憾的是,这次她的话又没说完。

就在她正要说紧急通知的时候敲门声响了起来,她皱着眉站了起来,“很好这下不用我说了,他们已经来了。”

离门最近的Sam过去打开了门,三天前拜访过的那两个年轻人走了进来。这次国务卿没有来,跟着他们进来的是一群身穿白大褂的人。

“医生?”Sam扭头看着Tony,做出一个你又搞什么鬼的表情。

Tony立刻回个他一个我怎么知道。

Natasha双手交叉地抱在胸前,静静地审视着那两个年轻人。上次呛声国务卿的男孩率先开口了,“Natasha你好啊,你怎么生气都是那么美。”

Natasha微微笑了一下,算是回应他。

“你们来是要干什么?”Tony看着涌进屋内的一群人,一脸疑惑。

另一个男孩回答到:“Natasha小姐没有通知你们吗?例行检查,查一下你们的身体机能,将来要建立数据库的。”说罢便将视线转向了Natasha。

Natasha点了点头,扬了下眉。“我还没来得及说。”

男孩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扭头示意一旁的工作人员开始工作。

Rhodey凑到Tony的耳边小声问他这两个人到底是干什么的,Tony摇了摇头,虽然他让Friday去查这两个人的资料,但并没有找到什么可以用的东西。

他也觉得很奇怪,只要有过就医、学历之类的活动,就不可能不留下档案。但这两个人却什么都没有,就像是从世界上突然凭空冒出来一样。没有医疗档案可以说他们是富人家的孩子,有自己的私人医生,不记录在医疗系统上。没有学历档案也可以解释为私人家教,没进入正式的学校修读功课。但既然他们和国务卿一起出现在他们面前,最起码他们应该是政府的工作人员,但Friday查询过政府的公开档案,并没有面前的这两人的信息。但他也不能擅自入侵政府系统,既然这两个人能对Ross施压,那他们究竟是谁?

也许是感觉到众人审视的目光,造型一丝不苟的男孩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看着众人。“不好意思忘了做自我介绍,我叫Gray,旁边的是Cthulhu,我们是政府派到S.H.I.E.L.D的特派员,如果没意外我们以后会经常和各位见面。”

一时间没人接话,气氛有些尴尬。Cthulhu拍了拍Gray的肩膀示意他去忙,接替了他的位置。“各位放轻松,不要那么紧张,我们又不会吃了你们。当然如果美丽的Natasha愿意让我一亲芳泽,我必然是求之不得。”他痞痞的笑了一下。

Natasha看着他。这个Cthulhu虽然说着调笑的话,神态倒也不显得粗俗,应该是受过良好教育的孩子。若说他正经,他也绝对不同与Gray。但她本能得感觉,Gray官位低于他。这个不一样的政府官员有点意思。

Cthulhu环视了各位一圈,“设备也差不多设置好了,那么我们可以接受检查了吧?”狡黠地冲Natasha眨了下眼睛。

Natasha点了点头,带头向一旁的工作人员走去。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