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木

杂食博爱,墙头多,产出是因为爱
爱能拯救世界

【Avengers】Dream(1)

*盾冬暧昧向,有极隐晦的贾尼等cp出场(不细想近似于无)

*所有超级英雄都很不容易,请理智看文不黑不撕,观看过程中若引起其不适请及时右上角

*设定为:时间线在美队3之前,队长将Bucky找了回来,但泽莫大大不会登场

———————————————————————————

一、  

    Wanda在收到Bucky短信的时候先是怀疑了一下,她甚至觉得这是谁的恶作剧。Bucky给她发短信了,那个除了Steve对谁都是面瘫脸的Bucky给她发短信了?!!

如果不是因为Bucky在短信中强调了不允许告诉别人,她现在一定迫不及待地去找Natasha炫耀。能收到Bucky的短信这可真是一件难得的事,整个Avengers里面除了Steve之外别人都没有这项殊荣。

Clint正在喝的果酒因为Wanda的能力晃动起来,他皱了下眉。“嘿小女孩,注意控制你的能力。”他对着Wanda用眼神示意了下自己的酒杯。

“对不起。”Wanda老老实实的道歉。

Clint瞄了眼正捧着手机满脸通红的Wanda,坏笑道:“看上哪个小男生了?叔叔帮你牵线,保证能妥妥的……”

话还没说完Clint的后脑勺就受到了来自Natasha的掌击,Clint手里的果酒也因为身体的震动洒了大半。

“见鬼,”Clint抖了抖被酒打湿的上衣,“Natasha!”

无视Clint的怒吼,Natasha给他了一个你活该的眼神“不要喝醉了耍酒疯,你刚刚的话就像一个怪大叔。”

Clint瞪了眼Natasha,气势上拼不过,灰溜溜地走了。这不是因为自己怕她,这是识时务者为俊杰。

Natasha给了Wanda一个无奈的眼神,随即在她身边坐了下来。

“发生什么了?”Natasha问。

Wanda摇了摇头“不能说。不过,Natasha你能不能借我一些钱,我要出趟门。”

 

一小时后Wanda用Natasha给她的钱赶到了Steve的公寓,这本来是Steve一个人的公寓,但是自Bucky来了之后他就以Bucky还没恢复记忆为由要求他和自己住在了一起。

看到Steve主动这么要求,Avengers的其他成员也没多说什么。毕竟现在Bucky的状态并不好,谁也不想触怒他,由从小一起长大的Cap处理自然是在合适不过的了。Steve既然主动提出了,其他几个人自然也乐得接受。

夜晚的街道有点冷,Wanda站在楼下看了眼Steve家的窗户,拢了拢衣服。Steve这两天出任务去了不在家,Sam陪同前往,其他人在总部待命。尽管Steve不放心Bucky一个人在家,但他更不放心Bucky待在总部里。虽然大家对Bucky算不上敌视,但也绝对没有完全放下防御。

当Wanda站在Steve家门口的时候却开始有点莫名的紧张,她是第一次独自去朋友家做客,听Natasha说去朋友家做客要带一些礼物,但她这次来得急什么也没准备。想到这些Wanda稍微有些沮丧,毕竟来朋友家做客的机会并不多,不仅是因为她朋友少,也是因为除了少数几个人大家都住在总部,像这样来拜访自然也更难了。

正当Wanda犹豫是应该敲门好还是按门铃好的时候,面前的门一下子打开了。Bucky穿着居家服站在里面一脸怪异地看着她。

Wanda觉得Bucky一定认为她很奇怪,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Bucky起身示意她进入屋内,两人就这样面对面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

见Bucky不肯说话,Wanda只好清了一下嗓子:“Bucky你喊我来做什么?”

Bucky看着她,脸上的神色更加复杂了,瞬息万变得像最近的天气。半晌,他从嗓子里挤出几个词“不要告诉Natasha。”

 

两个小时后短发的Bucky把Wanda送回了Avengers总部,尽管Wanda告诉他自己可以回去,但Bucky还是一言不发的坚持把她送回了总部。

Natasha坐在沙发上翘着腿捧着酒看着刚进门的Wanda,“你回来了,在Steve家玩得开心吗?”

Wanda瞪大了双眼看着Natasha。

“不要那么惊讶,想知道你去哪里了很简单。如果我没猜错的话Bucky一定还告诉你千万不要告诉我对不对?”

Wanda呆呆的点了点头。

Natasha用空着的手拍了拍旁边的空位,示意Wanda坐下来。

Natasha告诉Wanda,她从一开始就知道她要去哪里。Wanda向她借钱外出,不熟悉出租车的Wanda却能准确说出价钱,这说明她曾经坐出租车去过。Natasha大概算了算,就是总部到Steve家的距离。即使她不是去Steve家,在以总部为中心的范围圈内Wanda也没有哪里可以去,总部位置偏僻,范围内连个商业街之类的可以消磨时间的地方都没有。

Wanda面露崇拜地看着Natasha。

Natasha抿了口酒,微笑着看向Wanda。

“那你是怎么知道Bucky找我是怎么说的呢?”Wanda最问道。

“很显然,”Natasha晃了晃手中的酒杯,腥红色的葡萄酒沿着酒杯的内壁缓缓流转。“他找你帮忙是为了不让我知道他想干什么,既然他不想让我知道自然也会嘱咐你不要告诉我。”

Natasha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看了眼就差没双眼冒星星的小女巫,在后者的额头上狠狠的亲了一口,小女巫光滑的额头上一下子多出一个鲜艳的大红色唇印。

“快去睡吧小女巫,做个好梦。”

目送Wanda进屋后Natasha仰面躺在沙发上无声地大笑了起来,小女巫实在是太好玩了。虽然她对她去哪里的那些言论分析的并没有错,但要知道她去哪里还有更简单的原因,因为她根本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

他们都一样。

晚安,纯洁的小女巫。Natasha心想。

正当她准备起身去房间的时候,她注意到刚刚Wanda坐的地方有一根一寸来长的棕色短发,她拿起来仔细端详。

头发有些微微发卷,这个长度比Avengers的男士都长,比Wanda又短得多,虽然自己的发长足够但她是红发。很显然,她知道Bucky找Wanda过去是干什么的了。

一个狡黠的笑容浮现在Natasha的脸上。

Bucky不敢找她去帮他剪头发多半是怕自己嘲笑他,我怎么会这么做,Natasha想。好吧,她或许是会偶尔捉弄Avengers的成员,但那都是出于爱。Natasha肯定自己般的点点头。

她不是猜不到Bucky在想什么,看来她得适当提醒一下那个呆呆的Steve了,不然他看到短发的Bucky只会觉得开心。Natasha摇了摇头。

这些大男孩们还真是到了什么时候都不让她省心。Natasha叹了口气。

不过那样也好,至少明天不会觉得无聊了。

Natasha凝视着窗外的黑夜。

由衷地期盼明天的到来。

【tbc】

———————————————————————————

今天去看了奇异博士,特效不错剧情也还行

虽然结尾的大决战被人吐槽过,但我还意外的蛮喜欢的,有种蛮悲壮的感觉?(笑

其实和银河护卫队的尬舞比起来好多了,不过博主承认自己也很喜欢银1结尾大家手拉手那段,感觉到了爱(抱头逃走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