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木

杂食博爱,墙头多,产出是因为爱
爱能拯救世界

【盾冬】Without You I Am Dying(2)

2、John

    Winter Soldier从冷东舱里醒来的第一件事是寻找Captain America,不对,准确说他寻找的是一个名叫Steven  Rogers的男人。John认真在脑海中记下Winter Soldier的每一个动作,不敢有任何的疏漏。

    “Steven  Rogers先生外出了现在还没有回来,我们会对你进行一些简单的身体检查,等检查做完Steven  Rogers先生也就差不多回来了,到时候我们会安排你们见面。”John磕磕巴巴说完早已准备好的台词。该死,他心想道。明明是在心中早已排练了很多次的台词为何还会如此紧张,John感到懊恼不已,也许就是因为自己这种胆小的性格才没能成为特殊行动中的一员。

    “好的。”出乎John意料的是Winter Soldier只是轻声回应了他,什么多余的话都没有说,什么多余的动作都没有做,安静地跟随工作人员进行各项检查。

    这个代号Winter Soldier的男人安静得就像一只猫,这与John从资料上看到的他完全不同,资料上的他凶悍无比杀人无数,是九头蛇组织的神秘武器,也是顶级武器。John早已做好为了让他检查鼻青脸肿的准备,而他却是如此的安静配合,与John心中的Winter Soldier完全不同。也许Steven先生是对的,这个代号Winter Soldier的男人并不是邪恶凶险的人。

    整个体检的过程中Winter Soldier都表现出极度配合,只有在贴贴片和扫描头部的时候轻微的皱起了眉头,这一细微的举动并没逃过John的眼睛。

    检查结束,Winter Soldier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安静的就像空气,安静的就像不存在,John不禁产生了一丝怀疑,这个代号Winter Soldier的男人真的还在那里吗,或许坐在那里的只是一副空躯壳。

    体检报告出来的很快,John看着手中的体检报告,整体数值都是没问题的,不过这个Winter Soldier看上去更需要去装上一条义肢,John的脑海中不禁浮现出报告上看到的那条闪烁着冰冷的银色光芒的手臂。

    Winter Soldier很安静,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John感觉松了口气,他很怕那个沉默的男人突然再开口问他Steven先生什么时候能见面,John不断地一边盯着Winter Soldier的一举一动,一边偷偷的用余光瞄着手表上的时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John开始觉得有点焦虑了。

    “放轻松,John,这个Winter Soldier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凶残,你一定可以拖住他直到Steven先生可以见面。”

    John额头开始出现极小的汗珠,他没想到Steven先生需要的时间比计划中多出那么多。然而他又不能去催促Steven先生,Steven先生也很辛苦。

    对于John来说,Steven先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甚至对于没有什么信仰的他来说,Steve先生就像是一种信仰。他从未想过自己会如此敬仰一个人,Steven先生的言行举止都仿佛是John的教科书,他曾经无数次在梦中将自己变成一个像Steven先生一样的英雄。

    在John越发焦虑的时候,无线电耳机中传来别的研究员的声音,示意他可以带领Winter Soldier去找Steven先生。John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终于不用担心Steven先生那边会发生什么变故,也不用担心Winter Soldier会不会追问自己了。

    John紧了紧自己的领带,稍稍的清了下嗓子,准备打起精神应对接下的挑战。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